主辦單位:中華文化交流協會 new8spots@ccea.org.mo


愛巷傾情 (戀愛巷)

戀愛巷毗鄰大三巴牌坊,建築物色彩斑爛,其葡文名稱原意為耶穌為人類救贖而犧牲的大愛與情懷,後因美麗的誤會,翻譯成“戀愛巷”,現為拍攝熱點。

景點介紹

戀愛巷鄰近大三巴牌坊,建築物色彩斑爛,成為許多影視作品拍攝場景。該街道於二十世紀初開通,全長約50米。戀愛巷的葡文街道名字為"Travessa da Paixão",其中“Paixão”是“熱情”的意思,原意為紀念耶穌為人類救贖而犧牲的大愛與情懷,但後因翻譯上的美麗誤會,造就了“戀愛巷”這個唯美的街名,近年吸引很多旅客慕名而來。

年份

/

旅遊資訊

開放時間: 售票處10:00-23:30; 電影資料室10:00-20:00 戀愛電影館逢星期一休館,公眾假期照常開放

地址: 澳門戀愛巷

交通: 公交路線:乘坐2、3、3A、4、5、6、6A、7、8、8A、9、9A、10、11、10A、12、17、18、18A、19、21A、25、26、26A、33公車,下車即到。

 

参考資料

http://zh.macaotourism.gov.mo/plan/walking_tours.php?id=1334

其他景點
screenshot
橋牽三地 (港珠澳大橋)
screenshot
愛巷傾情 (戀愛巷)
screenshot
龍爪觀濤 (龍爪角)
screenshot
雙湖塔影 (兩湖一塔)